当前所在位置: 网站首页> 业务概览> 钢铁深加业务

Business 业务概览

钢铁深加业务

唐山市中辉钢结构有限公司坐落于唐山市开平区,是集建筑钢结构、起重设备、非标设备制作与施工安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,公司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会展中心、厂房、仓库等大型工程。


公司总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,现有职工180余人,中高级技术人员18人,拥有各种生产检测设备30余台。公司设备精良,科技含量高,技术力量雄厚,安装的数控、液压自动H型钢生产线,在国内钢结构市场处于领先水平。公司年生产建筑钢结构2万吨,起重设备、非标设备8000吨。



公司坚持严谨科学的企业管理,通过了ISO9001《质量管理体系》、ISO14001《环境管理体系》2个国际标准认证,使公司管理与国际先进管理模式实现接轨。


公司坚持“与时俱进,科技创新”的经营理念,以打造“百年企业”为发展目标,建筑钢结构、起重设备、非标设备多元并举,以国内市场为基础,大力开拓国际钢结构市场的策略发展公司业务。先进的技术、精良的设备、规范的管理、优良的售后服务,让中辉钢结构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处于同行前列。